忆、

安好,我是忆子
磕的cp挺多的,对家也磕的那种
逆得看什么cp
看到雷的请立刻退出捏
佛系更新(ρ_・).。

梦(终于写完了……)

✨ooc警告


✨ABOand校园梗and双向暗恋(σ゚∀゚)σ


✨微羽神和路白


✨勿KY,勿KY,勿kY


✨幼稚园文笔


“从今天开始,我们就是好搭档了”一个蓝发的男孩对着一个正在对窗外发呆的灰发男孩说道


“啊,抱歉,哈记,你刚才说什么?”灰发男孩问


“哎,你呀,就知道发呆,就连我说了什么你都不知道”名为哈记的男孩无奈的摇了摇头


“哎呀~我只是因为无聊所以才发呆的嘛~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好了啦! 不就是选个搭档而已嘛! ”团团拍了拍哈记的肩,说道


哈记和团团这两人,从小就是那种关系特别好的朋友,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是一起度过的,他们一起玩,一起笑,一起被骂,甚至还一起逃课过,就算之间有什么争执,明天还是会和好,关系不是一般的好!不过他们心里一直有一件事没有告诉对方,那件事便是…他俩是一直暗恋对方的哦~(❁´︶`❁)


“对了…哈记,我问你个问题,可以吗?”团团有点坏笑地问


“可以啊”哈记不知道团团又在打什么坏主意


“就是…哈记你…是Alpha还是Omega还是…”


还没等团团说完,哈记就回答了:“Alpha,你呢?”


“Omega…(´;ω;`)”


团团:我太难了QAQ


“Omega啊…那你……”


“在想什么啦!不要想那么多啦!”


“我才没有想什么呢……”哈记用委屈巴巴的眼神对团团说,而且还搞得团团一身鸡皮疙瘩


“你别用那么恶心的的眼神看我啦!很可怕诶!”


(突然阿神乱入ing)


“Hi~团团哈记,老师说要选什么搭档,你们的搭档是谁呀?”


“阿神你搭档谁呀?”团团问


“还有谁啊,羽毛呗~”


众所皆知,羽毛和阿神已经交往快一年了,甚至还有些腐女会写他们的同人文,不过阿神也不会去看


“团团哈记你们呢你们呢??”阿神问团团和哈记


听到这问题后,哈团两人对视一眼,异口同声道:“他”


“哦~那么祝你们好运了~我去找羽毛了,再见!”阿神边跑边说


“喂!什么祝我们好运啦!阿神!你给我站住!”团团炸毛地说


“哈哈,我才不会站住呢!羽毛救命啊!”


就这样,团团追了阿神好几个课室(决对不是那个“追”……)


直到阿神找到羽毛后才停下不追


“累死我了……”团团一直靠在墙边喘气


“……谁叫你要追阿神啊”哈记无奈地和团团说


“要不是他…”


“好好好!别说了,我知道”


“哼!”


“时间差不多了,回课室后应该就放学了,快回到吧!”哈记道


“哦……”


(团团哈记殒月同居,就像现实一样)


放学后,一路上,团团哈记两人有说有笑,就真的像对情侣一样,在旁边的小白一脸姨母笑,当小白正要开口说他俩时,就被一只皮卡路拖走了(小白:我聊个天也不行呜呜呜…(۶ꈨຶꎁꈨຶ )۶)


团团看了路把小白拖走后,笑了笑,也没说什么,继续和哈记聊天


到家后,殒月就抱怨“你们回来好慢哦!”


“因为刚才在看戏呀~(指小白被路拖走那个)”团团


“哎,你们说,老师说选的那个搭档,是要做什么呀?”殒月问


“嗯…不知道捏”团团回答


“你们上课要不是在睡觉,就是在发呆!怎么会知道呢!”


“那是啥,你说呀”


哈记表示:我着么会有这样的室友…


“我听老师说,我们这年级明天要在学校住宿,就因为这样可以增多同学之间的友谊,四人一间,而且每天还要和搭档一起做指定的任务……”


“不会吧!还要住宿在学校!?我的天啊!那不就是不可以玩游戏,玩麦块了吗??!”团团道


“ 应该是可以带去玩的啦”殒月道


“说实话我还很期待的…”哈记道


“(直接无视哈记)哎殒月,你搭档是?”团团问


“暂时是捷克啦…因为都没人找我……( •̥́ ˍ •̀ू)”


聊一会后,他们就各自到睡觉了


团团房间里


团团在床上翻来覆去,一直都睡不着,一直想着今天阿神对他说的那句话,“难道…阿神已经知道我喜欢哈记的事吗?不会吧,还是说…那只是个小小的玩笑?…………算了!不想了,越想越头痛!睡觉!”


到了明天早上,因为团团昨天一直在想阿神说的那句话,所以很晚才睡


客厅里殒月和哈记一直都在等团团出来,等了许久,团团都没出来


殒月不耐烦了道:“团团什么时候才出来啦!要上学迟到了!哈记你去看看啦!”


哈记也没说什么,就走到团团房间门口前,敲门道:“团团?你醒了吗?”没人回答


“那我进来了哦!”哈记推开门,看见的只有躺在床上熟睡的团团,团团的嘴微微张开了一些,嘴唇红红的,哈记打开了团团房间的窗,微风拂过窗边,暖绵绵的,轻轻地吹动着团团的头发,让人看了都不竟心动了呢


“团团…起床啦!!”哈记一边大叫,一边用着最暴力的方式叫团团起床


“好了…不要再大叫了,我起不行了吗……”团团道


快速地洗漱完,吃了早餐后,收拾好行李,团团他们便出发去学校开始他们的住宿之旅了


到学校了,操场上都是学生,显得特别多人,人山人海


不一会,老师就走上讲台上,说了几句简单的说后,便安排学生入住宿舍了


宿舍里有两张上下床,看起来就像军训的房间很像,不过还是比军训好一些,至少可以带电脑什么的去


团团哈记殒月捷克被分到了同一间房,这样,团团便松了口气,因为都是认识的好朋友,不会太尴尬


“先休息一下吧,等下会有活动”殒月边看时间表,边对他们说道


“嗯”


“哎,殒月,你说…老师会安排什么活动给我们呀?”团团趴在床上问殒月


“嗯……不知道”


又聊一会后


门外传来了老师的声音,看来是叫我们集合的


“老师叫我们集合了,走吧”捷克道


“蛤,那么快就要集合……”团团抱怨道


“没辨法,时间就是那么快过去”哈记道


“走吧”


操场上,其他年级的同学都在课室上课,有的只是团团那年级的吵闹声


“团团!”


团团听到有人叫他,就转头看了一下,看到了阿神,而阿神旁边的是羽毛


“阿神羽毛?怎么了?”团团问


“就是哦…小白他呀…和路在一起了哦~”


“是呀…………真的?!”


“对吖~”


两人忽然姨母笑


“嘿!你们在聊什么呀?”小白见他们聊的好像很开心,便拉着路走了过来


“小,小白?没什么吖……”


“小白你是不是真的和路在交住??”


“对呀,唉不是!团团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阿神告诉我的呀~”


“团团!你怎么可以出卖我!”


“欧尼酱!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


“哎呀呀,告诉其他人不可以吗?一摸多就是小气!”


哈记羽毛路都十分无奈,因为,他们看到的场景是:小白和团团都在追着阿神,而且还追超久……


阿神:总觉得我一直都在被追……(*´◐∀◐`*)


钤声响了,操场上的学生瞬间都鸦雀无声了,台上的老师道:“今天开始,总共三天,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活动,你们要和你的搭档一起闯过,今天的第一个活动是“密室逃脱”每组都会到一个密室里解开谜题,最先解开的那组就获胜”


“Yeah!我最喜欢的密室逃脱!学校真的太好了!哈记,我们一定要第一个解开!”团团道


“一定可以的!”


密室里,只有团团和哈记两人,两人都在专心地解自己的谜题


“……这谜太困难了吧!哈记你帮我一下嘛~”


“哦,好呀”


“……团团…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清楚的呀!这个明明就要这样解……”哈记意识到不对劲


团团好像意外发情了……(事情就是那么直接(σ゚∀゚)σ)


团团一直靠在墙边低喘着,汗水都打湿了团团的头发,他一脸无助地看着哈记,酒心功克力味的信息素充满着整个密室,可能是因为发情的关系,团团微微的喘息显的特别诱人


“糟了……没带抑制剂……”


“哈记…我……我好热”


“可是……我没带…”


哈记这时脑子飘过一些方法,去和老师说团团发情了?不行,这样太丢人了,让团团坐在地上休息,自己去解谜?不行,毕竟会有信息素扰乱


哈记已经想了很多方法,都不行,剩下的方法只有……临时标记了


哈记什么也没想,走到团团面前一手抱着他的腰,一边跟和团团说:“不介意我…给你做个临时标记吧…”


“…不,不介意……”团团越说越小声


得到同意后,哈记立即临时标记了团团


(标记过程什么的我实在不会写。。对不起…… ̄﹁ ̄)


一瞬间,樱桃和酒心巧克力的信息素都显然减少了,空气也清新多了


团团很快也恢愎了体力,也继续和哈记解密室逃脱,解完后,门开了,殒月和捷克比团团他们先到,是第二队解开的,不过也对,要不是团团发意,可能早就比殒月他们到达了


回宿舍后


“今天真累呀……”团团心想


团团躺在床上,一直想着今天和哈记的那件事


殒月和捷克都不在宿舍,他俩去了隔壁阿神羽毛小白和路的房间打牌,所以现在只剩下哈团二人


“……哈记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今天的事对不起……”


“……没事”


“时间不早了,已经凌晨一点多了,睡吧”


“嗯…”


正当团团要翻身睡觉时,不小心翻空了,掉到床下,也从梦中醒来了


“噗,团团你…怎么睡着睡着就掉下床了啊…”又是这熟悉的声音…是哈记的,团团睁开眼,看到的是哈记,和被自己丢下床的被子,窗外的阳光正好,微风轻轻吹起落叶在空中旋转


原来刚才的都是梦啊…都和哈记交住了几年了,还一起住……


“嗯……哈记?早安啊”


“怎么了吗?做恶梦呀?精神那么差”


“我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……”


2162字,真好₍₍ ᕕ⍢ᕗ⁾⁾


说实说,好的好累……_(´□`」 ∠)_


标记过程不会写真的很对不起(´⌒`。)


写完之后才发现我把强行标记写成了临时标记……hhhh┐(´-`)┌


评论

热度(35)